工艺美校开展创新创业社团活动

作者:2022/11/30 11:46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同学们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促进同学们走自主创业之路。

    11月28日下午三点整,我校创新创业社团在中职楼大厅开展社团活动,活动内容为观摩市赛总决赛入围队伍打磨会。本次打磨会以路演的方式,各入围队伍依次介绍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技术产品和设计概念等各个方面。每个参赛项目比赛时长为8分钟,其中5分钟项目路演,由一名项目成员完成,PPT采用屏幕共享的方式呈现,3分钟评委提问环节,项目团队成员都可对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同时,新加入社团的同学们进行观摩,为以后的比赛以及项目提供经验并打下基础。

    此次创新创业社团活动不仅帮助了入围队伍打磨项目,还更好地帮助了新加入社团的同学们了解和认识创新创业比赛,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及能力,促使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观念,注重实践,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创业之路上走得更稳更好。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