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学生会新一届的干部增选竞演

作者:2020/10/26 09:16

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于20201016日下午13时,在N215室召开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增选竞演会。参加竞演的有19位候选人,7个部门的学生代表、17级学生会干部和美校团委老师黄颖雯及袁毅、夏梦瑶等班主任出席会议。

黄颖雯老师主持会议并介绍本次学生会竞选的主要内容,19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发言,做简要的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学生会履历,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与愿景,并表达了自己作为同学代表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各级代表认真聆听竞选同学的发言,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袁毅老师做总结发言,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提倡自我管理,主动参与学校与学生各项管理,尽心尽力地完成学校常规管理的各项工作。并创造性地策划、协助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的美校学子,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积极进取。

美校学生会供稿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