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校与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继续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2020/09/30 01:31

 为切实加强与推进工艺美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根据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在校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工艺美校继续与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学校自2017年开始,与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共建活动,依托中心专家资源和专业课程,提供符合我校实际需求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帮助我校建立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发展环境。

  929日中午,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的项目部部长姜永华老师携专家老师一行莅临我校,中职部主任刘镇老师对中心老师来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学生工作负责人沈洁老师与心理老师黄颖雯与老师进行会谈,黄老师对2017年至今学校与中心共建工作做汇报,中心老师也对美校心理工作提出可操作性的辅导建议。

在今后的合作中,工艺美校与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合作,营造工艺美校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理环境和校园文化,以期惠及广大美校师生,助推大家的学业、工作和日常生活。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