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校与菊园新区共建精神文明结硕果

作者:2020/06/19 08:39

618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部署推进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此同时也回顾了过去一年菊园新区代表性的志愿工作。沈洁老师受邀出席会议并代表领奖,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两项大奖,分别是“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志愿服务队”荣获“2019年度菊园新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袁毅老师荣获“2019年度菊园新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

截止目前,我校学生的志愿学时达到了14356个学时,平均每人28个学时;与菊园新区合作基地有,菊园新区嘉悦我嘉书房、双创我嘉书房,菊园小桔灯;并与菊园新区志愿服务中心合作,成立了“宏爱”、“怀英”、“书海行舟”、“美校红十字急救队”四支志愿者小队。在201971日上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开始,美校学子随即进入多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在2019年继续组织并带领18178名学生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轨交志愿者工作,为上海进博会服务。在2018年我校志愿服务点获得“菊园新区和嘉定区优秀志愿者服务点”,在今天又收获了“2019年度菊园新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这是对我们全体美校学生过去每一个志愿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志愿者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抗疫战斗中;在“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美校人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向所有在一线防疫的人们致敬,而这些也必将鼓励我校的学生在学校搭建的志愿服务平台中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美校学生科供稿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