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艺青春,力学力行

作者:2019/12/27 08:32

日前,我校17级工艺美术品设计(玉雕方向)共青团员邓颖颖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予以了新时代的新青年以重大厚望。

邓颖颖同学从未忘记身为青年人的责任、时代赋予的重担。她知道,每个青年人个人的命运都与中国的发展休戚与共,此刻的沉默耕耘,只为日后的一展宏图、为中国梦的实现献一份力。

自来到美校的这两年半以来,邓颖颖同学的总评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第一。其在校期间获得的各奖项及荣誉有:2018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上海市奖学金二等奖;2019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上海市奖学金三等奖;2019年第十六届上海市中学生时政大赛决赛中职组三等奖;2019年“新沪杯”上海市中学生宪法法律知识竞赛中职组三等奖。

君子比德于玉。她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人要注重道德,讲究情操。在学识上,她不断强化自己的才能;在格局上,她不断拓宽自己的胸怀;在思想上,她不断提升自己的觉悟;在心怀信念、仰望星空的同时,她亦不忘记“路在脚下”、须得脚踏实地……

在这个学习、创新能力最强的黄金年华,她不断吸取知识,参观各类展览,陶冶情操、开阔视野,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她也积极参加有关自己专业的社团,课程和讲座(:玉雕社,电脑雕刻课程等等)。当有不懂的问题时,也会发扬不懂就问的精神,虚心向他人请教。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目标不断前进。

在此祝贺邓颖颖同学,也希望邓颖颖同学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们以邓颖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为创造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进取。

                                                   美校学生科供稿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