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校参加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

作者:2013/12/02 12:00

 

 

为开拓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视野,学习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成果,1128,工艺美校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洁和工艺美校心理健康教师黄颖雯参加了以“青春 责任 梦想”为主题的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
会 议由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颜苏勤老师主持。会议首先展示了上海市各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活动视频。会上,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唐玉光、教委 职教处处长劳晓芸、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张大成、上海市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闻人勇建、上海教科院职教所副研究员董齐等领导嘉宾分别 进行了讲话和讲演。
会上还颁发了“我的职业理想我的梦”演讲比赛奖,工艺美校获得组织奖、施文菁同学的《我想成为一名广告设计师》获得三等奖、沈毓真老师获得指导老师奖。
会后,张洁老师和黄颖雯老师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奖项还与其他中职学校心理教师取得了交流,开拓了视野,将来美校人会更加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而努力。
美校网站备案号 沪ICP备15017610号-1
嘉定总校:嘉定区树屏路1050号    电话:021-69977739    邮编:201808
徐汇分校:徐汇区漕溪北路502号    电话:54069587(招办)    邮编:200030